close
積累過多的情緒需要發洩的出口
但曾幾何時,連長在臉上的嘴也被遺忘它的存在?
無法好好完整地開口表達,所以無法宣洩、話漸漸的少了。



我突然發現,勇於開口坦承傷痛的人是幸福的。
正因為他們赤裸裸地表現出自己的脆弱,所以他們能得到關懷
朋友或家人會以溫暖的懷抱包圍住這顆破碎的心靈
受傷之餘,也更能體會這些人對他的關心、滿滿的感激


但有一種人是說不出口的,因為他們外在的形象是堅強的、獨立的
向來只有別人依靠他、他不允許自己依賴別人
也不允許別人看見他軟弱的一面

這樣的人受了傷,也很少想說給別人聽
即使再大的悲傷,自他的口裡說出卻總是輕描淡寫了幾十倍
因為當他終於想說的時候,絕對是已經忍受不住的時候
而若不輕描淡寫,情緒免不了崩潰一場,大概會嚇壞一群人



其實他也渴望得到別人的安慰,也希望終於有哪個時候可以放下偽裝
盡情地發洩出所有的不滿

只可惜,就算已經滿載傷悲,
這樣的人卻還是習慣雞婆地先處理別人的情緒
他們只能相信自己還能撐



腸也說最近話越來越少了!!似乎已經好一段時間才猛然發現自己的怪異
以前還能寫寫東西,藉著文字緩緩透出煩悶
現在連寫也寫不出了。


嗯......現在的我詞窮,當下也不知道怎麼反應

「想太多啦~」、「熟了會更習慣」、「不要管別人怎麼想」...
以前慣用來安慰(哈啦?)別人的話現在一句也說不出口

因為我知道那些都是沒用的鬼話。
因為我也還在往谷底墜落的途中,
除了墜落感之外想不出其他完整的句子



我想腸也是那種不太常將話說出口,卻總是默默聽著別人訴說的個性
要當你的聽眾,勢必得能讓你放心的依靠著才行吧!!

快點找到出口喔,有人可以依靠的時候就放心地依靠吧





而我,就繼續寫些不知所云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