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到晚走不完的鐘,請問你啊 要如何才能止住悲傷?

就怕哪天我真的不再悲傷,卻也不知該如何快樂










該如何快樂    Jenny Yang


有一點點寂寞 有一點點失落 在夢中 還是找不到

想再次擁抱你 想說聲我愛你 想不到 再也做不到



一天到晚走不完的鐘 請問你啊 要如何才能止住悲傷

就怕哪天我真的不再悲傷 卻也不知該如何快樂





明天要怎麼走 
手上剩下什麼 要求你 多留一分鐘

停在這個角落 卻忍不住淚流 逃不過 思念的漩渦



記得最初愛著的時候 有誰知道 最後還是會走到盡頭

就怕哪天我真的想通所有 卻也不知該何去何從




一天到晚走不完的鐘 請問你啊 要如何才能止住悲傷

就怕哪天我真的不再悲傷 卻也不知該如何快樂










○●○●@

明明是看不見也摸不著的,但時間總是被拿來擔保許多事

有些人會說:不要緊,時間會證明我愛你 
也有些人說:時間會治療一切

但時間真正告訴人們的是什麼呢?

經過時間的粹煉,我們發現,夢想是為了諷刺而存在的
它的確證明了當初說這句話的人有"多愛你"

經過時間的流逝,我們發現它其實並不存在,它不會治療任何事 
只是,若不催眠自己時間會沖淡一切的話
傷口就會逐漸腐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