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說時間是最好的解藥,可以治癒所有的傷痛

我也這麼相信著,隨著歲月的流轉、再怎麼轟轟烈烈的過去
都只會成為過去,留在原地。
時間的速率比敏捷的豹快得更多更多,人怎可能追得上?


於是我耐心地等待著,等著時間把我帶走。

花了幾個月的時間習慣這個存在,只要經過相同時間的洗禮
一定也可以去習慣沒有這個存在的時刻。
時間並不是太長,一切很快都會過去,我只要照常的生活就好
等我突然想起的時候,就會發現自己早已忘記。

我總是這麼勸別人。


日升月落,發呆的時間一轉眼就過了好久,一天好像一眨眼就結束
一分一秒,隨著紅綠燈的秒數,我確信時間是有在流逝的

可奇怪的是,我一個人的時間已經超過習慣另一個人的時間了啊?
更別說在這之前的我有多麼獨立自主了
而現在我除了知道今天又過了一天之外,其他什麼也沒有感覺
時間在拼命奔馳,而我的腳還黏在起跑點上嗎?




很多事其實我都知道,但總是勸人別犯傻的我卻偏偏選在這刻低能
沒有人會想跟時時刻刻都愁眉苦臉,並且看了就犯內疚的人相處
世界上更善解人意的人多如過江之鯽,而自己只不過是蒼海一粟
遊戲結束,買好離手,是大家都熟知的規則。

再這麼下去,只會變成一個令人倍感壓力的存在罷了
你還感覺不出自己的卑微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