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心血來潮的決定回大葉大學一趟。
        著了魔似的突然。
  其實之前剛買相機的時候,就一直想回去
紀錄一下現在回想起來沒什麼作為的母校。

        
        大學四年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大一還過
著跟修女高中一樣的生活,十點就準備就寢,
也不使用MSN,也不上BBS,不聯誼、不參加
社團、每天念書,然後考前三名、然後被室友
笑是書呆子之類的。



我最喜歡的地方↑不能進去....真想把門打破...
 
       
        當時我一定是個怪胎,我自己現在也這麼
覺得。哪有人大學十點就睡覺?哪有人不翹課?
哪有人下課泡圖書館的?當時的室友笑我穿著還
像個高中生,是背書包上下課的土包子。

        是的!我是。並沒有忘記當時的憤憤不平,但
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悄悄的變了!不知不覺我變
得跟其他大學生一樣。變得跟我當時很討厭的室友一樣。


        

畢業時還在蓋的新大樓,設計的很特別,但後面的建築就遜掉了↑


直到有一天我與朋友在宿舍內討論同寢室的新學妹
穿得像國中生、不打扮、又早睡的時候,我才猛然
驚覺了自己的轉變。我想這並不是件好事,但還好
我感覺到了.....。


        大二大三幾乎都跟同寢室的朋友們形影不離,
在房裡安安心心地當宅女,繼續不聯誼的生活,但
終於學會使用MSN並成功地讓它融入生活中。
大四為了很機車,機車到不行的畢業專題與指導老師
姚惠忠(當時我們稱他搖屁股)以及○x組員們,整天
在房裡大吼大叫,也沒有做到什麼娛樂性的行為。
現在想起來很後悔,在人生中唯一一段可以有錢有閒
的時光,我竟讓它白白浪費了這麼多。



寫的比唱的好聽啊~明明每次都在這裡被ㄗㄤ到!!
       

         大學四年,我到底做了什麼?

        
        搭上通往員林的電車,心裡默默的懷念起之前
搭車的時光,雖然都是在睡覺,但是也練就了一身
入睡好功夫,能夠就定位立即沉睡,在到永靖時就
清醒過來。

        
        到車站後,親愛的小捲鼻撥來接我,免不了要
在大庭廣眾之下耍一下白癡。能夠見到她真的很開
心,也很感謝她那天帶我四處玩耍,還陪著我逛很
無聊很無聊的大葉。




我與小捲~       


 回到校園後發現,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懷念耶?
有一股不知名的怨念襲來。原本計劃要拍的地方後來
就不怎麼想照了,果然大葉就是有這種讓人不耐的本
領,可能在這邊的不好回憶太多了吧!但是有羞耕啊
的陪伴,氣氛整個好很多很多很多~
因為是寒假中,所以整個沒人.....

(原本應該是大葉巡禮的,但是我想改名為與小捲一日遊)

途中小捲之親密愛林打電話來,被我們惡搞了一陣,
唉~有人可以捉弄到爽的感覺真好!ㄎㄎ



just like that!↑對男友頤指氣使


        在大葉瞎鬧一陣子之後我們就轉移到鎮上去了!
但是踏遍後發現離要回程的班車實在還有一段不短的
時間,於是小捲帶著我,兩個人風塵僕僕地跑到社頭
的月光高鐵和心食上去「看了一眼」。那裡燈光很美,
但是當時很冷以致於我腦袋秀逗沒想到拿相機拍起來。


        再過幾天我們就又要在台北相會啦~
  看目前這進度,我看......
  就照您的意思請吃一碗魯肉飯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