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離,將病毒放在一個專用的資料夾裡不被激活,但還是存在
刪除,一勞永逸,但有時會連重要的東西一起刪掉
略過,當作不知道假裝沒這回事,而毒已開始運作
當電腦顯示中了病毒的時候,掃毒軟體會出現以上這三個選項


主機發現病毒,第一時間通知
通常我都直接選擇刪除,管他會帶走什麼,毒就是毒、不該存在
但現在的毒越來越頑強、越來越聰明
都會讓你刪不掉,所以只好選下一個步驟──隔離

它還是在主機記憶體裡的某個角落沉睡著,伺機而動

而當這種刪不掉而被移到隔離區的病毒一旦被『激活』
就只能選擇略過了,沒有任何方式可以阻止它的肆虐




人的大腦不像電腦主機記憶
灌一下卡巴斯基就可以防堵大部份的悲傷木馬與痛苦蠕蟲

被入侵,無法刪除。

只剩下隔離與略過。


於是我們只好將那些病毒先擱置在某個眼不見為淨的角落
先用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把暫存記憶體給載滿
得到短暫的假想式安寧

等到不小心觸發病毒,瞬間漫延

大腦不停跳出" 警告 warning "的格子,越跳越多、越跳越多
佈滿整個容量,連工作管理員都叫不出來

刪除與隔離的字樣都被反白了,只能無謂地選擇略過,不停地略過。
讓病毒在腦裡跑著跑著.......
好不容易建好的快樂資料又都被吃光了。


不能重灌、不能系統還原、不能防毒,全面對外開放




阿~速死!!(asus)     以卵擊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同事告訴我,某天她老公在外面遇到正在買東西的我
看了看之後發表感言:
你們家妹妹好像變老了,感覺憔悴了許多

天啊!!
我完了,我上了年紀了、我老了我老了我老了(echo.....echo)
我要用SK-3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