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嘴是長在面具上的,而面具是戴在臉上的,
隔了一層皮與骨、直達腦細胞。
嘴是思想的守門員,與它心靈相通


懂得用什麼樣的方式表達
讓意見能被傳遞卻又不那麼原始;
能讓暴行在衝出閘門前被迫沉默。
只要閉口不語,它就只得被堵塞。



手雖然距離腦幹較遠,卻隸屬直接管轄,是沒有思想的神經肉塊
它無法被把關,當思緒湧現的時候。



漸漸的我開始將牙關緊閉,因為堆積而來的太多
誰知道打開了跑出來的會是什麼?

兩片唇密合成完美的弧度,阻隔了其內的烏煙瘴氣



但我卻管不了手指,它總是洩露我極為想隱藏的第二人格



我想我絕對有資質成為一個惡人
因為我的腦海裡裝有太多太多,想要攻擊人的言語
有時我會瘋狂的想著一些在他人傷口上撒鹽的念頭
 


我的嘴把守著它們,不讓我成為一個瘋狂的罵街潑婦
那種表情太可憎,並且什麼也不會改變。

我不想成為那樣的人



我倔強的撐起理智,因為我知道

活著、從不是為了自己



上班、笑、逛街、聊天……一切的一切生活表徵

只是為了扮演別人眼中的自己。




你可以選擇別人眼中的你是好的、或是瘋的。

而我不容許失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