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王 被喻為《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台版凱莉



 從她辛辣的筆鋒與真實無比的文字中
 發現不少
 其實我們應該要知道
 卻知道得太晚的

 名為現實的戀愛情節

 男人們 
 可以當女王 何必為你們當公主?

 那些好女孩不懂的事.......







ps.以下用字逼近社會真實黑暗面 不代表本人立場 但我支持!










一般的男人,欣賞的跟喜歡的不同
      喜歡的愛的不同
      愛的跟結婚的不同
      結婚的和外遇的不同

         妻不如妾 妾不如偷 偷不如偷不著?
         得不到的永遠最好。
   女王說:可以欣賞的你們不敢去追求,可以喜歡的你們不勇敢去愛
       可以去愛的你們不相信未來,那麼可以結婚的只剩下
       「好吧!那就結婚吧!」如此而已。








一開始女人常打來真是甜蜜
後來就變成甜蜜的負荷
到最後,只剩負荷而已


         女人自己也不想,變成這種連自己都厭惡的女人
         









真正的適懷不是去比較,不是去希望自己是對方永遠的最愛
而是:這一切都跟你沒有關係了!

         真正的無愛無恨,是一笑置之










我不懂,為什麼我發現所有的人都好寂寞?
一個禮拜換一個砲友的男人跟我說他很寂寞,
有固定女友但總有把不完的妹這樣的男人也說寂寞;
交不到新男友所以只好跟前男友上床的也是因為寂寞;
眼睛長在頭頂上宣稱單身無限好的女人在喝醉後也說寂寞;
甚至連感情順利穩定交往的也不甘寂寞起來。

         深有同感!!
         為何而寂寞?      
         一個人空虛,兩個人孤寂
         想把妹卻有正室 動彈不得 寂寞
         尋求往事以待回味並幻想對方依然在乎你 寂寞
         欺騙自己 卻騙不了心的人 寂寞









雖然我是喜歡他的,但是我不認為那就叫做愛。
       
         like isn't equal to love.
         我可以喜歡一個人 甚至很多人
         喜歡是不需要理由的
         但是愛一個人 需要全心全意
               











「你願意跟我打砲嗎?」
「不願意。」
「為什麼?」
「因為我想跟你做愛。」
  
                                 
        打砲 是不帶任何感情的純粹運動
        做愛 才是兩人彼此心靈純粹交流
                      
     ps.我想,直接問人家要不要跟你打砲的人,應該
        都會得到不願意的回答吧?
        還問為什麼.......
       









男人硬的時候心軟,軟的時候心硬。
  
        男人對一個女人厭倦的時候
        再殘忍的話也說的出口
        更甚者 什麼也不說 
        美其名不想傷害妳
        事實上根本是擺爛
  








女人願意做小是因為對愛情已經失望;
男人願意做小只是害怕愛情讓他失望。

       表面上好像處處要強過女人的男性同胞們
       其實是意外的脆弱 小心易碎        








接受生命的不完美,只是因為他們一開始就往不完美的方向走。

       是激勵人心無錯,但我卻認為
       世事有許多身不由己
       明知不完美,卻還是得選擇這條路走下去
       既然作出選擇 就該讓它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