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不是天各一方 
     而是我就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張小嫻


真可說是一句曠世名言,後來陸陸續續演變成了以下幾種版本:

一、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兩個彼此相愛的人 無法在一起

二、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兩個彼此相愛的人 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無法抵抗這股思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不把你放在心底

三、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無法抵抗這股思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不把你放在心底
  而是用自己冷漠的心對愛你的人挖掘一條無法跨越 深深的鴻溝



但對我來說,以下兩種情況比較符合現實: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不是天各一方 

而是只剩十分鐘上班就要遲到 
在扣下門的那刻發現
機車鑰匙與家門鑰匙都在伸手可及的距離內

中間卻隔了一道堅不可摧的家門.......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一切準備就續用力地蓋下機車蓋後
發現車鑰匙就近在眼前 
中間卻隔著才剛上鎖的該死坐墊 


不賴吧 我就是這麼瞎地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