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 上大學的時候 一定要修的三學分

最重要的莫過於「戀愛學分」了

因為怕被當掉,所以我乾脆擋修了~
明明有好幾個學期都有開課,
現在想想 還真是有點可惜
(真是的 有老師要帶你就要偷笑了 還在那邊耍什麼大牌!)

在這段期間 偶爾會跟同學們請教一些他們「上課」時的情形
雖然知道大概流程都是這樣
但因為擋修的緣故
遇到類似的問題我還是無法好好處理
而且半知半解的更不好 會讓自己疑神疑鬼
 
心裡有鬼的我在當下做出的一些舉動
後來經過側面的了解  在課堂上的專有名詞叫做是
發「好人卡」!!

以下摘自知識+
一開始與那女孩談話,她那溫婉的嗓音環繞我心頭
我們相處愉快 msn、電話無所不談
也看過幾場電影
她開始會對我吐露心事 也會對我噓寒問暖
正當我以為一切是美好的開端時
不知怎麼了 一切如此突然
隔天 她的臉上不再帶著甜美笑意
原本一定不露接的電話也無人接聽 簡訊不再隨傳隨覆 字句也越縮越短
msn的回應變為膚衍的「嗯 喔 呵」
從那刻起 我知道 我....被發卡了!


亂發卡的人實在太機車啦←就是我
又不是林志玲 哪有什麼資格發卡片啊你

我已經下定決心要好好保管剩下的卡片了!


與助教級的同學聊過後
心胸著實開闊不少 知道自己不能這麼小家子氣
而且也要說清楚講明白 不能像縮頭烏龜一樣鴕鳥心態
這樣不僅浪費別人的時間 同時也浪費自己的心力
而且 也不應該完全不給別人機會介紹他自己
就像我們也不喜歡人家無緣無故失蹤or失聯一樣

快畢業的前夕 雖然學分剛好有夠 不會延畢
可是對於沒修到這門課還是感覺到有點遺憾
畢竟以後想要再當「學生」的機會也不多了  
         

正當我一邊這麼想一邊當社會過期人的時候
周邊突然出現了一些「在職專班」的老師
也許是教育部規定大學得裁撤
所以他們出來搶學生吧!
攻勢真是令人措手不及~

難道是我的臉上寫了 「我很好騙」
↑我就知道....一臉妹仔樣~
  
而且不愧是在職專班 使出的教材跟大學生就是不一樣
讓原本還拿著大學版課本,要好好自修的我
瞬間有點招架不住
不小心又讓兩個好人浪費了他們的時間...


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好好的處理兩性問題
同學都被我問到煩了
是時候該像個大人一樣 勇於面對 


都畢業了 老想著回去問大學的老師是不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