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改變了?  

我不知道
也不需要知道


也許是一開始就看的太重 看得太特殊
其實事情本就不是我想的那樣

想回歸到一開始的平淡心情 做得到
只是有點悵然
從習慣中抽離出來的生活
有點悶 
有點需要重新適應

說不出是什麼滋味 倒也不是覺得可惜
只是認清了這亙古不變的道理

我想我喜歡逃避 需要被需要
就像唐立淇的星座人性攻略上說的

要不就讓我呆在角落靜靜的觀察群眾
要不就等到我準備充足時再拉我上台
半推半就的 
既尷尬又不知所措
戲早已落幕 我卻渾然不知

不知道為何散場 也不想深究
曲終人散嘛!


一旦一個場合上 我是不被需要的
那同時 我也失去了存在的價值

到那時 我會選擇靜靜的離開 不帶任何訊息的
連存在都不必要

直到哪天我終於將你視為陌生人時
才會想到要去點選你吧

到那時 或許你也不會記得我
陌生的說出「你是誰?」的語氣 我會以輕鬆的心情來應對
我想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