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來越不了解我自己

又或者是說,其實我是知道的,只是不想承認?!



個性是一門很深奧的學問
血型、星座、生肖.....甚至是心理測驗
都只能代表出一個數據 有類似 但未必相同
連自己都無法百分之百了解 

最近我常常在想 自己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樂觀、開朗,活潑、大方、幽默、風趣、獨立.....
在朋友群中 我能讓大家開懷大笑
人緣感覺起來還不錯 好相處 
不能說是有自信 但也不至於自卑
如果我想做好 我相信就能處理得很好~
在同年齡層之中 抗壓性比起來應該算高的吧!
畢竟有媽媽在後面push me!

但是 這會不會只是一種表像
是我為了符合社會道德期望所配合演出的一場戲
真實的我其實完全非如此
悲觀、沉默、安靜、閉塞、憨直、不知變通、依賴....
這才是真正的我!?

在我扮演著開心果的同時 其實內心是不愉快的 是有壓力的!!
容易鑽牛角尖的我 很快的會將事情導向負面
不似表面那麼放得開....
每每到了該表現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越是重要越做不好 總是派不出該有的個性來處理
只有在朋友圈中才有開朗嗎?
畢業了的我 好像越來越力不從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