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標準的雙子座
連徵信社都敢去應徵,還跑去上班了!
果然是愛嘗試冒險的一群。

繼上一個騙應屆畢業生的傳直銷網路公司後
不甘失業的我隔天立刻找到兩份工作

一份是美容展示助理(正職)    一份便是現在的徵信(非正職)
美容展示助理薪水兩萬二       薪水一萬八
有年終 有福利 還有生日禮     沒福利
但是要七點五十分到         九點半到 五點半走
六點下班 且跟主管跑來跑去     只做主管交待的事即可

經過一番掙扎 我還是敗給了可以晚睡晚起的徵信社~
完全沒有前瞻性的一份工作
完全只是因為輕鬆
  雖然他很複雜.......

問起我的幾個同學,一聽到我在徵信社
都立刻聯想到我是否在「抓猴」!?

The answer is
「NO!!!」
他們的業務跟我沒有關係 我不是抓猴的!!



每天的工作實在是輕鬆了! 
早上打理一下總經理的辦公室
幫他買好早餐 中午下午幫訂便當
餵一下魚 掃掃地 拖拖地 把垃圾拿出去倒
That's all!!

剩下的時間都是我的 
我還有一個大辦公桌與董事長椅
下午一點到五點間只要看看報紙與電視 偶爾上上網
等待五點的時間一到再問問看要不要叫便當
就可以打卡咧!
那裡還有咖啡機可以無限暢飲~
大概就像是google那樣的美式環境吧!
而且每天叫飲料都有人請 ㄎㄎㄎ

去工作到回家 一整天我都好開心啊
(阿牧說 只不過是從家裡的宅女變到公司的宅女罷了)
而且大家都對我很好~
要是不在意「一些問題」的話
基本上可以稱之為天堂了。


事情都有一體兩面的
在徵信社也不是全然沒有風險存在
第一天去的時候
就體驗到了這一點。

那裡全然是一個二手煙的世界  每天回到家,身上的煙味實在讓人無法呼吸
時常會有一些三教九流的人出現 大家都操著髒話與檳榔
監聽電話裡的抓姦內容好像電視劇一樣....
他們用的工具種類與外形更似柯南一般

目睹了總經理與他的秘書在黑黑的休息室裡呆了一下午....
開門時秘書還整理了一下衣領的扣子
房間裡面可只有一張床啊~為什麼不開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