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台中一個月了~
「找工作」是當下最最重要的事情。

畢竟再怎麼說也是寄人籬下,
待在家中無所事事
親戚間的輿論可不是我所能抵擋的住的!

收拾了簡單的行囊 鞋子也只帶了一雙
隔天便隻身搭上通往台中的單程電車
       →寄機車也太貴了吧!好在老板答應少算我五十

牢牢記得面試要穿的體面的我
最終還是將裙子落在家裡......


一開始找工作並不像我想像中那麼順利
大概是一開始到台灣人壽面試一舉成功
讓我太小覷社會這大環境了

連連試了幾個還不錯的公司行號都沒什麼下文...
眼見日子一天一天過
內心不由得焦急起來
找工作的標準開始往下降
       
 →我懷疑 穿牛仔褲真的有影響面試機率!
  買了西裝褲後 大家都叫我去上班了~

一開始說不挑工作的
社會新鮮人哪有什麼資格挑阿
但是實際上自己還是偷偷設下了標準

不能太遠(車程20分以內)
不能太早(最好是九點 八點半也還可)
不能太晚(五點半~六點差不多)
不能太忙(業務or外勤免)
不能輪班(週休or隔週休)
不能太低(薪水) 
                       ......

想認清現實 卻又無法自拔的社會新鮮人~
It'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