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孤獨,卻又害怕兩個人相處,這分明是一種痛苦。
在人多時候最沈默、笑容也寂寞
在萬丈紅塵中,找個人愛我
當我避開你的柔情後,淚開始墜落。










謝謝你的愛      劉德華 Andy Lau


不要問我一生曾經愛過多少人 你不懂我傷有多深
要剝開傷口總是很殘忍 勸你別作痴心人 多情暫且保留幾分

不喜歡孤獨 卻又害怕兩個人相處 這分明是一種痛苦
在人多時候最沈默 笑容也寂寞
在萬丈紅塵中 啊 找個人愛我
當我避開你的柔情後 淚開始墜落


是不敢不想不應該 再謝謝你的愛
我不得不存在 啊 像一顆塵埃 還是會帶給你傷害

是不敢不想不應該 再謝謝你的愛
我不得不存在 啊 在你的未來
最怕這樣就是帶給你永遠的傷害
 




年紀到了一定程度就會開始想當年 (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曾幾何時我將自己投身在熙來攘往的街道中,與之   融合
像空氣一樣穿梭於夾縫中  怡然自得

從不認為一個人走在路上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僅是渺小的飄移

某個當下,立於擁塞的道路中因行路人的碰撞而回神
環顧四週,有種矛盾的違和感

就像是,格格不入的存在;卻又像,什麼也不存在。

一個裂痕的小聲響悄聲說:妳在這裡做什麼呢?


崩落的碎片很快給沖刷了去...一點一點地捲入人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