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眼短暫的春節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了
籌備了好久的台灣燈會「嘉有囍市」也在今日劃下句點
結束了為期一週的人山人海

絢爛的瞬間即將被下一刻的風平浪靜取代,仿似如夢。

過去的就像沒發生的一樣。



預演當天,警察局就像被灌了水的螞蟻洞,
一大堆密密麻麻的竄來竄去
還把路整個交管到我都快回不了自己家了。

點燈那天,煙火顏射了圍觀的群眾。
而我花了60元買到僅僅是加了兩塊乾冰的色素過重無氣泡糖水
以及50元的500cc養樂多冰沙,並催眠自己:「難得嘛...」




今年的過年頭一次不需要到親戚家social
因為親戚也去世的差不多了...

老爹開始問我有沒有好對象?
並且還教我可以在看順眼的醫生面前跌倒一下...
我還不知道他喜歡看那種夢幻的偶像劇。
尤其是把我跟姐姐一起推出去請親戚作媒的時候




過了個意思意思的年後開始上班,犯了很多粗心大意的錯
大概是氧氣都用來把身體充腫而來不及跑到腦子裡;

皮膚總是在我覺得好不容易維持的不錯的時候來個大過敏,
把一切都系統還原

與房東太太的視若無睹狀態在我不想落人口實的紅包下finish
我想她潛意識裡應該知道,我就算沒有她也可以生活
事實上,沒有我她會比較麻煩。
於是現在她又可以開始理所當然的叫我花錢買東買西



每天過著沒上發條的規律生活,同事說我像是住在國宅裡的老年人
有著完全沒有活力以及超然灑脫的生死論年長靈魂

房東太太要什麼沒什麼遺傳因子也在我身上越臻成熟
累積了好幾次,菜單上點什麼就剛好沒有什麼的經驗值
履試不爽





連續兩天參加了兩場截然不同的錢櫃歌唱聚會

HIGH場,男性上衣脫掉脫掉的搖擺了一連串羅百吉
我親手將一整桶冰塊倒進一個素未平生的男人褲子裡;
啤酒一箱一箱進,以驚人的速度被捏扁扔在地面上

DOWN場,所有人默默唱完默默CUT歌,活像已經唱了一整夜。
氣氛莊嚴地彷彿參加告別式




然後,因為已經過了12點所以算是昨天,我吃到了發霉的魷魚絲
那是種瓦斯的味道...






這是這幾個月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