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備了好幾個月的醫療評鑑,總算在前天抽出確定日期
七月八、九、十日,共計2.5天可以讓委員好好折磨我們

同事形容日期確定的消息像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再拖下去,痛苦的時間會延得更長
可一但確定舉行,又要趕好多資料

從公布的那天開始,大家的態度都變得十分火爆與任性




26日早上召開評鑑會議
打開outlook,就看到主任寄來的mail

─9:30-11:00評鑑會議,請曉婷與靜慧(管理師)參加。



為什麼!!關我屁事啊!!!!!明明是基層主管去就好的吧
而且幹麻指名!!其他小姐都不是人就對了
其他人都不用評鑑就是了!!





下午,研發組的組長打分機過來,劈頭就說:
「曉婷,下禮拜我們要開基層主管月會,你想辦法弄場地出來。」


奇怪耶!基層主管月會明明就是主任在聯絡的
現在打來我這叫我橋是什麼意思!?



當我還是很盡責的幫他查過場地,並回報給他:
「沒辦法耶!!下禮拜的講堂全部都已經被借走囉~」

『那你跟他們協調,叫他們改時間把場地給我們用。』

「組長,不行耶~他們連續三天都已經借用了,是大形的院外活動」

『我不管,你去跟他們講,我就是要用場地就對了。』




什麼叫『我不管』啊!!
而且,叫我橋!?我只是小小事務員耶,誰會鳥我啊!!








雖然藥劑科主任沒有人員需求表,還是執意要面試藥師
提醒過他很多次,藥劑科目前沒有缺額
若要讓人員到職,還是必須先通過需求

今天主任也是一樣,直接要我通知今天面試的藥師下星期報到

「但目前藥劑科沒有開出需求,沒有通過的話無法請人員到職啊~」

『我不管,我一定要這個人7/1日前到職,你就先通知就對了。』
『我會再跟你們主任談。』


「那主任您確定可以通過嗎?」

『沒關係啦~就先通知就對了。』
(你們當然想加人就一定要加到人,但後續要背責任的人是我耶)





又是一個我不管。





結束了今天的最後一場面談,剛回到辦公室

協談中心的主任打來:
「曉婷,我們星期一想安排一場面試。」

『主任,可是我們星期一的面談已經滿了耶!早上跟下午都各有一場了』

「那星期一早上那場幾點開始?」

『九點。』

「好!那我們這邊安排八點好了,早上八點。絕對在8:50前放你走」

『.............』

「就這麼說定囉~」





主任真的讓我一整天都好充實啊.......




我也好想說:我不管,滿了就是滿了,老娘不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