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因為不菜了所以開始敢混水摸魚
也沒有懷著拿多少錢做多少事的心態
就只是單純的不想動了。



所以在手邊業務還排滿整個行事歷,桌上的資料滿到放在地上的現在
我選擇什麼也不做,就讓它爛在那。
明天又週末了,一切就等下禮拜再處理


反正都一樣處理不完啊!


加班加到八點趕出來的資料,隨著主任的轉念一想,變成一堆廢紙
開個主管會議回來,我馬上又兼任全院SOP聯絡人窗口
得幫所有單位的人設權限名單,製作上傳教學

還天真的說,最好請各單位把工作手冊檔案都寄給人事(=我)
讓我做統整再全貼上網頁。
主任的想法是有很多偉大的抱負,但畢竟不是他在執行

而再這之前我就已經是全國大專畢業生企業就職方案的聯絡人咧...



因應評鑑開了好多會,每開一次就有一個新建樹
新業務就只會輪到我們身上
好像整個人事室只剩下我跟另一位同事,偶爾還有一個管理師。





先前為了做組織圖,還得自己摸透Visio系統
全院幾百個單位,主任還是要求一個單位一個格子才美觀大方
原本就是橫式的,他想改直式;做出來了!又說還是橫式好


要我丟掉工讀生的包袱,做好專業的把關
問題是,裡面的小姐還是照樣把雜項工作丟出來啊
我不動就沒人動,等到沒得用了還不是來叫我補
資料袋從初一放到三十還是在原來的地方無人歸檔




平時大家還不是都在聊天打屁,用內線談論八卦是非
再找個機會唉個幾聲,就可以成功營造出一整天都很忙的氛圍
真是成功的上班族啊...

所以我也在這裡打網誌,等下在找個機會把桌子弄得更亂後再去面談
......也不用找啦,資料早就沒整齊的時候了。



一邊忙得不可開交之餘一邊想,我到底要做多少事?
我應該要做多少事?


雖然小書僮說:人要適應環境,別要求環境為你改變。

但,適應不是無止盡的壓搾吧?








《我的工作說明書》

1.全院組織圖修訂與制作
   一有單位新增或異動、更名就要重劃
2.全院公告發布與張貼、人事規章專區整理
  
3.全院職缺(護理部與醫師除外):
   面試需求處理:( 每週與104、資訊室更新職缺廣告內容,
             每月發支付憑證予會計室給付醫事公會之廣告刊登
             並與院長核示醫師廣告變更內容)
   →收集履歷表→電話與mail各別通知面試 
   →安排面談時間地點與聯絡面試主管及相關人員
   →參與面試提問並講解薪資架構與合約規範
   →發布備取未錄取通知與資料存檔備查
   →.錄取人員薪資計算與寄發到職通知

4.每月全院人員離職原因分析

5.每月新進人員訓練滿意度調查與測驗卷評改,上線登錄名單
  
6.每月全院人力需求人數統計與明細制表
   不加班絕對做不完的東西!!
7.員工醫療優待建檔

8.每月新進、離職員工資料歸檔
   全部手工歸檔插資料,完成就要花大概兩小時
9.每月新進人員資料表定期補充
   全部夾完一個月的需求量大概也需一個多小時
10.全院工作手冊SOP總窗口聯絡人與開放權限負責人
   還為此製作了電腦版系統教學流程提供給各單位主管
11.大專畢業生企業在職專案聯絡人(教育部、合作學校及求職學生)
   重覆聯絡三方,教育部方案又一改再改,資料不停重寄、重填
12.全院員工流感疫苗注射現場監督與登補
   每年都因此得重感冒...
13.成本中心代碼更新與制定
   
14.制定人員內部異動單、重新核薪內容繕寫
  
15.提供單位全院或部門之員工資料表

16.定期人員合約到期跟催

17.醫療評鑑條文更新與評鑑陪評

18.設計主管面談原則問卷

19.全院CPR急救訓練現場人員控制與問卷回收

20.全院共識營前置作業與現場出入管控

21.全省大專院校校園招募面試設攤

22. 住院醫師到職通知與發布


..........................................以上為例行工作,未包含雜項業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