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日友人A急電我,因為他想追一個雙子女
但是他們現在的關係既緊張又微妙還外加急轉直下
沒頭沒腦的跑來問我,就只因為我剛好也是個雙子女


他跟我描述了一些對方的行為跟言談,應該說,是很詳細的描述
包括那名雙子女的MSN暱稱變化、跟友人間交談的態度
打電話的語調、不接了幾次手機...

他很難過的告訴我,就算這個雙子女把他當備胎他也不在意
他真的很愛她。要我幫他想想辦法,看該怎麼做能讓她回心轉意



而首先,該名女主角是有男朋友的人。



其實我沒提供他什麼好點子,因為就算是雙子座,也分5/21~6/21吧
再來,血型四種、生肖12種、時辰也分天干地支呀
個性配對千百種,不是以偏蓋全就可以解決問題的

只是,聽他娓娓道出那些他覺得是徵兆的事
我給了他一個較為中肯的建言:

其實有時候,我們因為很在乎一個人,所以她的一舉一動
你會不由得聯想,是否跟自己有關連?
甚至認為她現在所顯示的暱稱、或者她的一些舉動都是要做給你看的
但,事實上,有可能是完全不盡然的。



有可能是,你完全不在她的表達路徑上。
有可能是,你以為的交集只是你自己的投射。


你不在她的世界裡。



自己在這裡猜測她的那些一舉一動,在把那些舉動套用在自己身上
然後再去幻想這是她想表達的訊息

但是,她的眼裡沒有你


不管你有多愛她,她的男友對她有多差
而你的條件又比他男友好上多少...

是,你是一個很棒的人
但是,你並不一定是她最適合的歸屬



就算你傾盡所有,只為換取她的回眸一瞬間
她仍會與你擦身而過的
因為她在找的不是你啊


她在等的,不是你。

因此,就算你燃盡了生命,也無法照亮她
反而,會一次又一次的,
被她用為別人所流的冰冷的眼淚給澆熄你努力升起的熱情


在這種愛情裡,會喪命。




別搶著做不屬於自己跑道的終點線。








**************************************************************


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好寂寞
雖然你甚麼都沒說  只是緊緊的抱著我
卻輕輕對我說  我只是  普通的朋友
愛的感覺不同  付出的愛沒有結果

想不透  我知道自己沒有錯
愛你的心忘了上鎖  傻傻讓愛變成一種折磨
你對我一點不在乎  我還是愛的不認輸

你的愛我選擇了讓步
 

被放逐在寒冷的邊際  去學習曖昧不清不是甜蜜
不再理所謂的不公平
靜靜的離去 輕輕閉上眼睛

靜靜的擺在那裏



                                   by  放逐愛情   解偉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