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速度如我所預期的越變越快了,每一週都在不知不覺中被消耗掉
這就是所謂的倦怠嗎?我想。
複數有複數的快樂,但、或許偶爾的單數是必要的
雖然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催眠自己的一種說法?



最近興起了一股很想看夜景的心情
坐在辦公室裡,但總幻想自己走在像是愛河河畔或是漁人碼頭
亦或是一個露天的咖啡廳、剛好位在有些高度的山腰
吹著微微的涼風,看天空漸漸由橘紅轉為靛藍,並綴上閃閃發光的星
與遠方如水般流洩的都會燈火相互輝映

沉澱。

花一整天的時間,發呆  (雖然我平常的生活也幾近於是在發呆了)



這願望要達成有一定的困難度在

一來,美麗的夜景大多在光害少的山區,要上去需要有交通工具
大眾捷運到不了;公車即使上得去,萬一沒等到車下山那可是求助無門

而雖然有車,卻並不太熟的男性友人,尤其是總強調想單獨相處的那種
讓他帶到荒山野外,無疑是趟如坐針氈的冒險
不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只是防人之心不可無。
誰也不想好端端的放飛之旅卻遭遇到不舒服的事...或直接升等到天國之類的

自己有車的話,上山下海都能去!!
也不需設限在交通工具的末班時間點趕來趕去

有車真的是件好事,有錢更是。





媽媽說爸爸沒什麼求生意志,大概是因為人生中的最好時段已經過去
該經歷的也都經歷過,就算現在去了...也不會有什麼遺憾

我想這也是倦怠的一種


我常覺得,沒什麼特別需要儲蓄的理由
賺錢,就得花錢,否則把自己綁死在工作上是為什麼?
當無法賺錢的時候,老了、不能動了,理所當然也就該say bye bye了

現在的我最期待的一件事就是「安樂死」快點在台灣合法。
快樂的吃那些我喜歡但一點也不健康的垃圾食物
或許有一天也會累積到一定的致癌因素然後就順理成章的得了癌症
再接下來就更順理成章的接受安樂死......


畢竟沒有個理由,醫生是不會讓你安樂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