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像往常一樣騎車到市區買東西祭祭五臟廟
繞來繞去都是那幾個選擇
想想,再去買一次還不錯吃的菓子燒好了
剛停好車,老板就認出我來,打趣說:要妳九點來妳都沒來~


『還真的呢!要是真的來拿免費的我哪好意思。』

今天總不再只剩下巧克力了吧!
正巧燻雞起司口味的必須現做,站到一邊等順便跟老板又聊了起來

詳細聊了什麼也記不太得了.......從我的工作聊到他的工作
途中又經過了兩組客人,於是我的香草奶油與巧克力被犧牲掉了
只好又繼續等他「現做」



聊天的話題又由他的工作聊到現在有沒有男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跟男生的話題到最後都會變成這個
然後他說他現在也是一個人啊什麼的....

看著他的手在烤盤上慢慢的戳戳戳,東翻翻西翻翻
並且找更多更多的話題,我漸漸覺得有點熱...我的菓子燒還沒有好嗎?




不再談論關於男友這個話題後,老板開始用麵糊烤成餅干給我吃
有巧克力、草莓、原味...依然慢慢翻著面,吃起來很像小林煎餅


我一開始只買了燻雞起司跟草莓還有奶油,大概四個吧
老板一面問我晚上都在做些什麼?會不會很早睡呢?
一邊拿出新的奶糊,做出一些MENU上沒有的口味

『晚上大概就走走逛逛吧,文化路繞繞便呆在家裡休息』
「那妳喜不喜歡逛夜市?」
『夜市?文化路的嗎?還是家樂福那個?』
「家樂福那個啊!那邊很大很熱鬧,怎麼不去逛逛呢?」
『那裡吃的比較多啊!能買東西的地方反而少,所以不常去。』
「那等一下要去逛嗎?」
『咦.........?』
「晚上去逛夜市走走啊,我的攤子也差不多可以收了,
 如果妳要去的話我現在就收一收。」
『......嗯....不是要做生意嗎?』
「沒關係啊~說走就走,很自由的,我收一收很快。好不好?」
『我要買東西回家耶...』
「妳先回去再出來也可以啊,我可以等妳。」



其實我的內心有一種『................AGAIN?!』的感覺。




一開始聊得還蠻愉快的,直到老板很慢很慢的烤著各種特別的口味
卻遲遲沒有將我要的裝給我
直到老板開始抝我留電話、直到他說要約我去逛夜市的時候

我就不太想說話了......


對我來說這不是豔遇...
就會有種「原來他跟你聊天是有企圖的」的感覺


婉拒了他的邀約,並且提醒他該將我的包給我了!
算算時間,竟然不知不覺也過了一個多小時,真的是很會烤

(愛林那說我是超會聊少女,可是我只是回答他的問題而已咩~
 都不講話很怪啊....而且我的菓子燒還捏在他的掌心裡..)


他再次問我真的不去嗎?
我笑笑沒說什麼...大概表情有點冷吧...他看起來瞬間有點尷尬

後來他拿了一大包他烤的各式各樣的口味給我
草莓紅豆麻薯真的還蠻好吃的,整個都是粉紅色的看起來很可愛

(愛林那又說可能我看起來像是餓了好幾天所以他想接濟我~哈哈)

原本他想要我在那邊吃那個草莓紅豆麻薯的,不過我選擇回家再享用
他的表情又瞬間有點失望...

我問他真的現在要收了嗎?
他說:「既然妳沒有要去,那我只好繼續做生意啊...」

你本來就應該要做生意啊....不是嗎?= =

其實我不知道這樣到底代表什麼?想交個朋友嗎?
也不是不可以,只是......不知道耶....最近常常遇到這樣的情況
覺得怪怪的....也覺得有點累...


當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有興趣的時候會開始頻頻示好
當他確定要將妳把到手的時候,妳會被寵得好像高高在上的女王
而當到手了之後,原本的熱情消退之後
男人開始需要空間、男人開始沒有話題、男人開始累
男人開始感覺壓力、男人開始需要朋友、男人有事業

於是女人從高高在上的珠穆郎瑪峰重重跌到馬里亞納海溝裡

究竟改變的是誰?是男人還是女人?

當我看到一個男人開始想要表示著什麼的時候
同時我也看到那之後會發生的,重覆的戲碼




貧尼現在只想呆在家裡,不想插手紅塵俗世。



覺得還蠻令人開心的事是,我是〝素顏〞去買的耶!
而且後來得到好多好吃的菓子燒~哈哈!免費啊~
不過基於道義我有給他一開始我點的那四個的錢

就當我是散發出餓死鬼氣息的女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