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大學畢業已經好一段時間,離學生時期也好遙遠了!

是朋友的還會是朋友,不該存在的也全斷乾淨了。

即使如此,是朋友的並不在近在我的身邊

     而不是朋友的也並未真正消失在我的腦海。



大家都面臨各種不同的困境。

有的是畢業製作,有的是專題,有的是功課,有的是教授。

當然也有的是工作。


對於無法親身陪在身旁安慰與同仇敵慨的好友們,

我只能藉由網路msn的方式默默的為他們加油,

因為他們已經忙得連傾訴抱怨的時間都沒有。


我真心的希望能夠帶點什麼給他們,即使是稍稍放寬心也好。

因為在我不如意的時候大家幫了我那麼多,

我也希望在大家不如意的時候能夠想到我。


能夠替你們分擔,聽你們說說心事,


我希望能夠因此

稍稍感受一下自己存在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