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隨身碟消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長到我
以為它或許被我搞丟在某個不知名的角落,然後靜
靜地躺在那,像個時光膠囊般保存著裡面的回憶。





        上面這張照片,是大三時期,同班同學小芬
結婚時的畫面。她是我上大學時第一個認識的好
朋友,同時也是最好的室友,這段時光維持了約
一年左右。

        後來大家一起搬進8人的寢室,所有人再
一起去參加小芬在田尾的婚禮。偲瑀、宇琪、
榕新、瑩真、芷欣,以及我。這好像是很久
以前的事了!到了大四大概去了一半的人,
大四結束後,另一半也宣告破局......

        翻到這個資料夾,看到大家的臉,有種
恍若隔世之感,連看到我自己也是。要不是再找
到這些照片,可能我就要忘記你們的五官了!

        這時期其實大家已經默默的各自有所打
算了吧?我想,從照片中其實可以看出一點端倪的。
不過無妨,我們曾經一同攜手走過許多,
它們都會存在的。

        時間真的流失的很快很快,當初帶著幸福微笑
披上婚紗的小芬,已經是一個女兒的媽媽了!但是站
在她旁邊溫柔地守護著的強健臂彎卻還不想被綁住。
大家都太年輕,負不起責任照顧一個小生命。

        不知道大家現在都在做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