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渙散
不知道為了什麼不過又好像知道只是裝不知道

騎車的時候總是不看正前方
哪裡都看就是不看前面
想東想西就是不想專心
沒辦法聚焦耶

過馬路的時候
也是一樣很殺
方向燈一打就斜過去了
被某個自己開很快的老伯罵了三字經
明明是他超速
撞到就算了
被罵這點很不爽
所以後來就超了他的車順帶給他一個鬼臉+舌頭

並沒有比較開心
因為總覺得他好像會尾隨我再給我致命的一撞
不過沒過多久我就停下買飲料了
他大概也不想鬧大

離開



今天做了件好像蠻有勇氣卻其實也還好的事
騎著機車一樣渙散的在市區繞來繞去
從熟悉的地方繞到我以為要去台南了
(事實上路標到〝水上〞時我就打住了)



總之沒有目的
就繞吧
在外面久一點之類的感覺
消磨時間


實在不知道晚餐要吃什麼
最近咖啡啦、飲料啊一樣樣的上癮了
不搭配零食又太空虛
最後決定
隨便找間全聯 隨便買包什麼的 隨便付錢 隨便吃

出來的時候發現
原本停好好的機車被一台閃著黃燈的汽車擋住了

完全的遮住

就在某某某辦事處的門口


裡面的車主看起來非善類
來收帳嗎?


民視的連續劇很喜歡這麼演


看著某某某辦事處裡的某某某
慌亂地找東西的模樣
我心想還是等車主自己把車開走好了
反正我不趕時間

不過等了兩分多鐘
又覺得很像白癡

等什麼呢?
怕他開槍打我嗎?




推門進入某某某辦事處,開口:

先生,請問那是你的車嗎
我的機車出不去耶





兄弟很客氣的把車移走了

其實也沒什麼

可能是我想要有什麼戲劇性的發展吧!





無聊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