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非入秦被害
慵飛野鶴自投籠        欲舉鵬霄落陷中

南北東西渾障碍        此身憔悴恨無窮






                        
  難得上了一趟台北,據說龍山寺的
月老很靈,特別撥了一天去拜見祂老人家
還準備了很甜很好吃的巧克力貢品。

        結果很不給面子的不施捨紅線給我!
在我默念那麼多次的身家資料後,還是只
給我一個笑筊。

        強求的紅線也不優,不準備再擲下一
次的我轉向求籤。

        很順利地抽第一次就成功。
 原本還覺得應該會是不錯的籤,沒想到.......

注定啦~我命犯天煞孤星
不是出家就是當T啦!!


算了!


去解籤的時候問了老師,有沒有可以期待的
對像?大約0.003秒老師就回答:「沒有。」
受到衝擊的我脫口說出一聲─靠!

於是老師將眼鏡脫下並睜大眼地說:
沒想到妳看起來很有氣質,真不敢相信剛剛
那句話是妳說的。
哈哈 都是幻覺  嚇不倒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