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自己這麼久了,有時候還是會不太解自己
當別人問到,你到底要什麼呢?
   一時之間還真答不上來。


如果沒有時間搭個部落格或是寫日記,
也可以替自己排個排行榜,
好像很多疑惑就隨之而解了。

  希望有一天,我最喜歡的人是自己。


 《摘自AANGEL16》




                            
我的排行榜


我最喜歡的顏色:深黑藍色
我最喜歡的作家:深雪
我最喜歡的寵物:貓
我最喜歡的動物:貓
我最喜歡的男演員:強尼‧戴普(Johnny Depp)
我最喜歡的電視影集:X檔案
我最喜歡的家事:邊聽音樂邊洗碗
我最喜歡的形象:眼鏡
我最喜歡的人:...自己
我最喜歡的關係:姐妹
我最喜歡的城市:法國
我最喜歡的語言:法文
我最喜歡的車子:Solio
我最喜歡的食物:牛排
我最喜歡的零嘴:巧克力
我最喜歡的男歌手:謝霆鋒
我最喜歡的電影:藍宇
我最喜歡的女明星:克利斯汀蕾娜奇
我最喜歡的活動:隨意亂走
我最喜歡的氣氛:昏暗有風的陰天
我最喜歡的酒類:曾是Vodka
我最喜歡的專長:鋼琴
我最喜歡的工作:Key In
我最喜歡的發明:網路
我最喜歡的配件:錶
我最喜歡的動作:握手
我最喜歡聽的一句話:有你真好

***

我最喜歡的影劇類型:恐怖驚悚
我最喜歡的國片:食神
我最喜歡的女歌手:Avril Lavigne
我最喜歡的西洋樂團:Linkin Park
我最喜歡的歌曲:如果一開始你愛上的人是我、不配
我最喜歡的消遣:閱讀(書或網路)
我最喜歡的個性:好相處、有話聊
我最喜歡的時刻:一個人
我最喜歡的名言:人之所以犯錯,不是因為他們不懂
而是自以為什麼都懂
我最喜歡的收集:歌詞
我最喜歡的放鬆方式:聽音樂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