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曖昧 眾說紛紜

朋友以上 戀人未滿

所有男女朋友該做的都做了

就差一句「我愛你」

雙方都在等待 等待對方開口


曾經我也以為我知道什麼叫曖昧

感覺很特別

危恐天下不亂


像無頭蒼蠅似的見縫插針

再平淡無奇的小事也被渲染闊大


不過我現在認為

曖昧並不是一種感覺

尤其不是雙方的


曖昧只是一個人對另一個人的誤解


當兩人之間根本沒有火花

就算緊緊相擁

也不過是安慰

就像抱一隻狗或者一隻貓

如此還會心動嗎?


會覺得有什麼的

只是自己疑心生暗鬼

相信我

他做的一切 真的都不算曖昧




(老師的話要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