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電視非凡食尚的節目正好介紹到逢甲夜市
主持人是莎莎!

逢甲對我來說已經快變成自家廚房了~
不過我還是看了一下,
她介紹的,正好都是我每次去都沒有吃的東西ㄟ....
(最近我的思想完全都離不開吃..)

免剝殼的懶人蝦、成龍雞排的沙拉雞排、牛B糖葫蘆跟阿伯茶葉蛋以及阿伯霜淇淋

阿伯的茶葉蛋和霜淇淋吃過了!
的確是算得上一等一,不過,就是比一般好吃一點而已
莎莎好像吃到小當家做的菜一樣...
我心裡想著 不就是顆茶葉蛋嘛!!

可是後來幾樣我自己也沒有親身試過
所以很快的,我就掉入了電視的陷阱裡。

以致於下次去逢甲時,我真的排隊買了那幾樣東西。

我的心得:
懶人瞎! 一小包30元5支小瞎米~吃起來就乾乾的~好在我沒買大包的
        (受到電視打廣告的影響,排了有點久,老板也有點大牌了起來)
沙拉雞排─果然是拍廣告才放那麼多高麗菜,怎麼我去買的時候,高麗菜就消失了一大半?
          而且肉真的好乾啊~~~~又滿小塊的!還是買原來的炸雞排比較好~
牛B糖葫蘆─吃不出水果有多新鮮阿?而且我說要巧克力醬的~為什麼淋煉乳給我....

莎莎~全都是幻覺!嚇倒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