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開始不忌口起來......
大概是快要回家了!心情有點鬱悶的我開始得到暴食症了~

算了算自畢業典禮後每天晚餐的花費,
幾乎等於是每天都吃風尚人文啦!!

而且本月,吃了好幾塊雞排...鹽酥雞也吃了好幾次
如果在路上有野雞一定會跑來啄我?

三顧茅蘆的麻辣魯味每次都買到一百多塊...
老闆都要認識我了!!
碗裝到滿出來的話,為什麼不用大一點的碗呢?
什麼!?最大啦....

我的胃裡住了什麼鬼ㄚ!!
還自己跑去吃千葉火鍋....

品客牛排的香蒜麵包比他的牛排好吃一百倍!!


不要再這樣下去啦~我快破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