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了好幾年女校!!
老是在扮演同學的老公之類的角色...
覺得自己的個性的確是滿大而化之的,
不像現在很多同學一樣有「女人味」!

連媽媽之前也曾問過我:「妳..該不會是同性戀吧!?」
(哈哈~~不過我真的曾經覺得我的同學很帥!但是她真的很帥嘛~)
還煞有其事的說:「要是的話,一定要告訴媽媽喔~
我們一起討論~媽媽不會反對的......」
(= =您真的想太多了!)

不過上了大學後,我發現一件糟事!
因為讀了太久的女校!
我已經忘記要怎麼自然的跟男生相處啦~

老是把自己當男生的我,畢竟不是男生ㄚ!!!!
身體構造上有很大的不同!
他們好高啊!力氣也大多了~
有肌肉!!! 

看到異性同學,通常我都會當作沒看到
更別說是有所表示的人了~整個人躲到一個不行~呼嘯而過!
(現在想想真是智障啊~對不起...)
比較熟的男性友人一定會被我虧到底..
不過這樣不好!其實我不是有心的~ 
(很多話我都是開玩笑ㄉㄚ)  

跟女生一起聊天完全不可能有冷場出現的我...
完全不知道要跟男生講什麼?
變成啞巴了!
天呀~難道真的要我去當蕾絲邊嗎??

不過在最近認識幾個好朋友(definitely boys)
在即將離開大葉的日子裡
遇到了這一群好人!
真是令人開心~~~
好在我還有機會可以在大學裡跟男生出去玩阿...
哈哈~
(還以為在最後的時光裡會宅一輩子...)
我可是十分珍惜呢!!



所以我還是喜歡男生的!!媽媽~
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