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可以是你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任何一個,可以讓你的感覺滿出來的人!
只要你遇見你的天使,你就會知道,愛情的樣子。」
     

這是偶然在貓空愛情故事的書背上看到的一行話。
沒有想看那本書的慾望,但這段話,我選擇將它放在心底
我想它說得沒錯,
曾經、我也有過那種滿出來的感覺



天使終歸只是個傳說,帶給無助的人們希望的信仰之後
必需展翅回到億萬英呎的高空。祂不能夠呆在你的身旁
一直留在人間的天使,慢慢的也會變成凡人


我常常在想:怎麼會是這樣呢?怎麼,會是這樣呢?
  我想要的,不是這個樣子的。


的確,世事本就不會盡如人意,有好的一面必定也會存在壞的一面
不能只想著要好處而不接受缺點。
曾經你像個天使一樣帶給我那麼多的快樂
或者現在應該讓我來當你的天使去照耀你
我是這麼想的



但終究,我始終也只是一個平凡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或者跟你的壓力比起來,你認為我所煩惱這些事根本是微不足道
跟你所面臨的崩潰比起來,我的創傷只不過是紙片劃到的小口子

在你面前,我除了把自己弄得像沒事人之外,沒有第二條路可走
你可能知道我為了哪些事感到悲傷,但你無法得知我悲傷的程度


現在的你沒有心思去想那些




我並不是因為在等待著你的選擇而忐忑不安
是因為,如果交由我來決定、在這個時候,我找不到其他的答案



一切有沒有那麼糟   就端看你怎麼去做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