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覺得很像是一個人

不要想太多、於是就叫自己真的別想太多(只是假裝不想)
不喜歡冷淡、於是就叫自己盡量熱情開朗(其實心情不好)
不會找話題、於是就叫自己多想些話題講(更不會找話題)

不喜歡講電話OK
於是就叫自己釋懷,是因為很忙或者心情或者個性
(雖然我很喜歡聽你說話,放棄)

不會一直像一開始那樣
於是就告訴自己平淡就是細水長流、相處不用虛偽
(貼心跟細心、戀愛的感覺什麼的,放棄)

不會回簡訊
於是就告訴自己,傳的也不是需要回覆什麼的內容
(雖然我一直希望可以有什麼,嗯、我知道了,謝謝你之類的也好)

不會說一些讓人喜孜孜的話
於是就告訴自己你是用行動表示,身體力行更真實
(身體力行方面還是得自己去體會...)

常常跟自己對話,說很多原因來讓自己覺得這些都沒什麼啊
反正我知道本質是不變的嘛~
最重要的是互相信任啊~
什麼的。


事實上,就算是沒什麼
也不一定讓人感到平順

沒什麼也會有缺憾、也會有在意的事



有時候會想,要怎麼樣會讓你比較開心呢?
要怎麼樣會比較沒有壓力?要怎麼樣你才會感受到我的用心...

然候試著去做。
然後沒有回應。
你說:你怎麼知道沒有?
我說:我怎麼知道有?你並沒有說啊。
你說:並不是每一件事都要用講的啊!
我說:也不是每一件事都不用講的吧。


好像在做實驗。

我覺得你有你的壓力,所以我要懂事一點
所以盡量用一些方式,讓你很放心

可是,感覺不出來我的做法對你有什麼差別。


既然這樣
有時候真的很想什麼事都不要做了!



為什麼我會想要怎麼討好你,讓你開心,可是你不會?
你可能會說:你又知道我不會?
那我只好說:我也不知道你會。


只有自己在設身處地的為別人想真的是很累的事

寵物都不是買來放著,想到的時候玩一玩就可以的了

何況是人?


我自己替你講原因給自己聽然後再勸自己放寬心

當做了什麼舉動卻沒有回應的時候再幫你想好理由說服自己

一人分飾兩角的神精病。




當你感覺到了我為你表現的事

盡量給我一點回應讓我知道好不好?

要不然真的很像在演獨角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