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人不難,難的是不愛     不愛,也是一種愛
所以,我才會感慨    我們,只能不愛以愛
     儘管   愛情,給過我們一次機會....





人在什麼情形下會發現自己愛上對方?
當思考起這個問題時。
這是我的答案。


『給我愛,卻又不肯被愛。』
閉上眼睛,她這麼說。
沒有主詞的一句話,卻說給了主詞聽。





◎●◎




人,總是會變的  關係也是    愛,尤其


他已經走出來了,怎麼你還要試探呢?


給我愛,卻又不肯被愛   不愛也是一種愛。


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因為你沒有自己以為的那麼差


我們的遺憾來自於相遇時間的錯過,
而,最遺憾的是
我們   連錯過也錯過



越是沒感情的人,越是懂得怎麼處理感情


太愛試探也總是只試探,我心想
或許這就是我們總差了的那一步,我感慨


在愛情裡試探是不夠信任,在愛情外試探是不夠放心
我沒能讓你放心到想要信任的地步,於是我們的愛情總是只差了一步
儘管,這是我們最接近愛情的一刻


你想有沒有可能,
有一種愛情是會為了要自己不愛上某人而逼自己愛著別人?


相遇
有些人相遇的太早,有些人相遇的太晚
而,有些人,則是一輩子都不應該相遇



而我只是在想,其實那年的他對我而言就像是安眠藥
在人生中某個不知所措的階段裡救贖了我
透過那樣一段不正當的關係,他讓我正視我的逃避也讓我明白我的尋找
就像是安眠藥之於我的作用
我打從心底明白我不會依賴他一輩子
然而不得不承認的也是,他確實是在我最混亂無助時、解救了我
如果不是經過那一年的混亂,我想我也不會找到現在這個看似正確的自己,我想



喜歡,但沒喜歡到要直接告訴對方,或者確認
「老實說,你喜歡我對不對?」
這樣一句簡單的話,卻僵在嘴邊說不出口
怕的是對方搖頭,或點頭
怕得連這方面的玩笑都不願意開,還刻意的避開
怕尷尬,又怕失敗
怕前進不了,也無從後退
怕。
他們相遇得太晚,晚的幾乎不再願意相信愛情,
儘管,他們實際上還算年輕,
他們友達以上,他們戀人未滿,他們覺的得這樣剛好
剛好陪伴彼此的寂寞,卻不至於打擾
別人的曖昧是困擾,他們的曖昧卻自在。



我會因為寂寞而愛人,因需要而愛人
但我不會為了自己不愛上某人而逼自己愛著別人
我想說,我沒說
這是我們最接近愛情的一刻
這是我刻意的錯過



心。開
『怎麼樣才能把心打開來?』
「或許先試著別去想心關著的這件事情。」
我回答,卻,說不出口
我心關著的,是你。



你愛我嗎?
她想問,她沒問。拉不下臉問,也放不下心問,
當時他們了解得還不夠深,卻也認識的足夠多
她於是賭氣於是試探,結果是他退縮他放棄
他不是真的愛,他只是想要個陪伴,愛情裡的伴。
愛情會讓一個人變的幼稚,而、還能保持理智的,則只能算是需要
此時此刻的我,望著眼前的他
心底,是這種感覺、這種明白
他不幼稚、他理智
他是愛情的慣犯
還好沒愛



封鎖了你的帳號,卻封鎖不了對你的感情



殘。忍
愛情裡最殘忍的,或許不是遺忘
卻是否認



放假不難,難的是收心
愛人不難,難的是不愛



他的心是柔軟的,只不過他的慾望是貪婪的



你知道婚禮和愛情的最大差別嗎?
差別在於婚禮上誰是主角誰是配角清清楚楚各司其職
而愛情不是,有時後你以為自己是女主角
真以為自己是女主角
可是突然的,一通電話一個簡訊一個眼神甚至是一份不再的邀約
然後刷──你才恍然大悟:原來你不是女主角而只是個女配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