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most difficult thing is not
how to make the choice (or decision).

When the times come,
but you have no idea about what the best do you want,
it’s the best horrible thing.

最困難的事並不是去做選擇或者決定些什麼,

最可怕的是當那個時候到來,
你卻全然不知道你要的到底是什麼?




 

Why not?
許多人問過我這個問題。
我也說不出答案,即使是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朋友說,我總是想得太多,
擔心那些根本就尚未發生的情況,
不嘗試是永遠不會知道結果的!

但我就是害怕。我覺得我似乎恐懼於去愛人這件事。
我擔心我付出了我的真心,他卻並不像我那般重視著我。

 

我擔心我終於打開了心門,他卻笑笑的對我說只是玩笑。
我擔心他說愛只是為了自己而不是為了彼此;
我擔心他想要的一切並不是我所能給得起的;
我擔心他並不如他所想像那般了解我,
他以為那是我,其實那並不是我

我擔心他是為了肉體而非心靈契合

我擔心我並不是真的喜歡而只不過是想滿足自我
我擔心我的善變性格終會傷害你也傷害我自己
我擔心被拘束失去自由
我擔心時時刻刻必須想到另一個人的負擔
我擔心我不夠細心不夠體貼不夠成為他的她

 

我甚至擔心他會嫌棄我不夠完美的身形與臉蛋

......我擔心一切總有結束的一天



沒錯,是想得太多。

 

什麼都還沒發生就想到結束,
一開始就認定會結束的開始,必然也會邁向結束。

因為擔心會結束而不願開始的我,
杞人憂天地把自己挶限住。

 


我一直想知道該怎麼跨越這條對我來說很高的界限。
該怎麼樣才能結束我的杞人憂天
該怎麼做才能心安理得的接受對方之於我的好


 

當你對我越好,我就越覺得虧欠
我沒有做出什麼讓你值得對我這麼好的事,
又怎能接受你無條件的給予?

 

(或者並不是無條件,只是我給不起)

所以我一天到晚想著該怎麼回報,卻無以為報。
因為我所能做的、想的到的,也不是你最想要的回答。


怎麼辦?
要怎麼點下頭?


我不知道。

愛一個人應該很渴望對方才是。
例如一個溫柔的擁抱,亦或是一個深情的kiss。

 

那如果,似乎很喜歡你了!
卻不想碰觸你,那...又代表什麼呢?



我不知道。

 



為什麼,
當我從你口中聽見那三個字
當我看見你眼裡滿溢的期待
我卻想退後....

明明我是......是怎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