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長的一段時間沒有涉足台中了

(想了很久,還是只有這句話。)


一樣在朝馬下了車,站在馬路邊等著
一樣的十字路、相似的溫度、相似的天氣、相似的情景。

都是那樣的令人熟悉,卻彷彿已離我很遠很遠


計畫始終是趕不及變化的,原本我只是要""FujiflimF200EXR實機
卻沒料到在NOVA與姐被一個24歲的老油條店員阿迪給催眠
選了另一台始料未及的牌子
先不提女生就是有品牌迷思,就是不爽被阿迪唬爛

說什麼在他那買相機的人,從來沒有再回店去吵的
我想那是因為大家根本不屑去,以後也不想再踏入那間店吧
(髒話ing)


真的是很奇怪,就算我事前搜集再多的資訊、懂得再廣
卻總在緊要關頭被狠狠的擺了一道
不管哪方面都是......所謂的聰明反被聰明誤?




在網路上看到Aqup水相餐廳的簡介,整體氣氛感覺很好
又有一大片水景與燈光互相輝映。


興沖沖打電話去訂位
接電話的人員官腔的要命,說訂位已全滿了不接受電話預約

問他用餐的尖鋒時段大概是哪時?不確定
問他只有兩個人到時能不能挪個位置?也不確定
說到之前先打電話給他,有位置可以先留一下?還是不確定

法克的!我們決定四點半就過去,就不相信連一個位置也沒有。
結果咧,根本就沒有客滿這回事,只有一兩桌在用餐
一直到晚上七點我們要離開,都還沒客滿

景觀與餐點也只是普通而已。








隔日,從來沒安排過踏青行程的我難得的想去西湖看一下五月雪
幾天前就先買好票了,結果,進園的時候根本沒人收票!!

桐花、除了一開始爬山時見到掉在路邊的那一朵之外,就沒再瞧見了
天氣太好,把我們搞得很熱
一大早跑到這裡什麼也沒做又很傻,只好去踩天鵝船遊湖...





接著去豐原的一個老師家算命
原本只是很單純的想問一下是不是命犯天煞孤星還是桃花樹長蟲
沒想到卻牽扯出另一些讓人聽起來不太愉快的事

原來我是陰陽眼的"可溝通"體質,以後要是有好兄弟想找我幫忙
不可以拒絕喔!那是你今生的功德也是妳的職責。
(不想耶~我很膽小的。只想當普通人默默過完一生。)


而且名字帶車禍,並且是屬於
就算領一樣多的薪水,偏偏會比人家做更多事」的倒霉勞碌命
不公平、無法回收到等值的甜美果實,不管在工作還是家人之間都是
還要隨著年齡增加越來越明顯

至於我關心的話題,似乎沒什麼著墨啊...




晚上到干城站搭客運,不知道是不是返鄉的人太多了
必須要搭接駁車轉台中港站(不就是朝馬嗎)再坐晚一小時的班車回家

一個人坐在和欣的朝馬站內.....................看到太多熟悉的東西

很  不  開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