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每天都會有各式各樣的巧合現象

有些事其實每天都在發生

但有視網膜效應的人就會把它放大再放大

心裡有鬼的覺得這是我的位子

然後就坐下去了



不管是自己或是他人

我不知道

覺得整個世界連呼吸都是在說謊的



對自己都不誠實

還想對誰坦白呢



我只有一個我耶

一直對號入座  對號入座  的話

太多座位

跑來跑去   會很累

更瞎的是那是別人的位置= =



最近很累的事太多了

一直去坐別人的位子

又得自己把自己趕起來

好像白癡




好啦~其實我知道啦

這沒什麼

不用太在意

只是想知道

Where Am I



找到一個地方好好坐著

不要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