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這樣抱著你,我知道你現在傷心,

想有人陪妳,只是如此而已。
 









只能抱著你
                梁靜茹/光良


好想這樣抱著你,我知道你有些在意。
給他傷了心,才想到可以找你。

好想這樣抱著你,我知道你現在傷心,
想有人陪你,只是如此而已。


你知道,我明瞭
抱著你,我(妳)的淚,卻為他而掉

你知道,我明瞭,抱著你,溫習擁抱

你知道,我明瞭,抱著你,我的心有些動搖

你有的好,他做不到(他有的好 我做不到)



還想他(也許他) 可能等我回家(等妳回家)

在我們(你們)相識的樓下。

還想他(也許他)可能撥我電話(撥妳電話)留話

還愛他(妳愛他)我從沒懷疑過(沒懷疑過)

今晚心底的掙扎,我不說你明白嗎?



只能這樣抱著你,我知道你有些在意。
給他傷了心,才想到可以找你。

只能這樣抱著你,我知道你現在傷心,
想有人陪你,只是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