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覺得自己很傻 很白癡 
世界上最笨的人就是我
到底在搞什麼?
真的是沒藥救了
為什麼我要那麼蠢的時候

也想過各式各樣
新聞或報章雜誌曾描述過的死亡方式

完全自殺手冊我也download了電子檔
並仔細閱讀過一遍
雖然它裡面說所有的死法都輕飄飄的
很舒服、很快速、很徹底
但是連耳洞都不敢穿的我
並不太相信它不會痛
我不怕死
但是怕痛 

在這浩瀚的宇宙中
我知道自己只是渺小得不能再渺小下去的一個
小小的粒子
世界上不幸的人事物實在還有太多太多
不是我所見所想就能夠體會的

只是我堅信
事情會過去、時間會帶走一切
終有一天會走出陰霾
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催眠或遺忘是很好的特效藥

我不太記得我小學到國中畢業之間的事
比較清楚的印象已經跳到高中
之前的好像被剪掉了一樣
高中的也有一搭沒一搭
明明是同個時間點發生的事
我卻只記得一樣。

媽媽跟姐姐有時會拉著我問
「你還記不記得那個時候怎樣怎樣.....」
「你說了什麼話....」
我總是一頭霧水
不是不記得,是沒有印象了....
好像他們說的事情從未發生在我身上一般

這樣不是也很好嗎
有不愉快的事可以忘記得那麼徹底
我就可以一直都很開心
忘記 忘記

當我在跟別人述說關於我的一些情況
總是讓在場的人哈哈大笑
「明明是很慘的一件事,怎麼你說出來那麼爆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樣?
敘述自己的事感覺卻好像第三者。

這樣笑著的我
卻常常沒來由感到絕望與失望

雖然不清楚事由
雖然忘記了為什麼忘記
但是當時那種無法呼吸的錐心感
身體並沒有忘記。
當時那種覺得自己根本沒有必要存在在世界上的感覺
很high

馬上被火車碾碎
或者從高樓一躍而下
或者騎車衝向砂石車....等等
很快就結束了!


不過我始終沒那麼做
忘記 忘記.....


我很開朗吧  真是樂觀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