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聽你那邊的空氣,有什麼精采的話題?
你還是溫柔,給我婉轉的距離
我的聲音在笑,淚在飆。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小,為何我的真心   你聽不到














聽不到  五月天


夜 黑夜  寂寞的夜裡   氣 生氣  對自己生氣
軟弱的電話  又打 給你

想 聽你  那邊的空氣       有 什麼    精采的話題
你還是溫柔  給我 婉轉 的距離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大   為何我要忘你 無處逃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小   為何我的真心   你聽不到



會 很會    偽裝我自己       你 不該    背我的秘密 
沉重都給我   微笑 給你

奔 狂奔    空曠的感情       走 暴走    暴走的傷心
透明的嘆息   最後 還是     我的秘密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大    為何我要忘你  無處逃
我的聲音在笑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小    為何我的真心  你聽不到



聽不到聽不到我的執著   撲通撲通一直在跳 
直到你有一天能夠明瞭
我做得到  我做得到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大   為何我要忘你 無處逃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小   為何我的真心   你聽不到










有些事
不說,對方無法體會到你的用心;
說了,卻又喪失原本的意義
唯一的解決辦法只有等待對方自己去了解。
結果十之八九是被誤解 

情緒,總是左右理智的最大推手
很多道理明明是懂得的,在那個當下卻偏偏刻意地去忽略
也不是單純的對錯,就只是不想那麼做罷了
平息的方法並不是提出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案如此而已
其實解決的方式並不重要
重要的只是很簡單的東西
而越簡單 卻更不易明白

無解,原來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