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太太 而我《眼已垂落》


幾乎未上任何的電視節目為他們的新歌宣傳
但這首歌在當時卻稱霸所有電視的廣告時段
漫延了好長一段時間。


我曾經被這它逼到快精神崩潰的地步!


在我想要看些什麼的時候
是你
在我想要等些什麼的時候
又是你
在我已經膩了什麼的時候
還是你

不知道是製作人跟誰的背地掛勾
讓他們流傳了好長一段時間 不僅在電視上 更在我心裡
縈迴不去。

難得的不專專談情說愛 難得的對它產生了共識
一針見血的 分享






而我  眼已垂落 這位太太

我們都 不願放下心中的那把尺
讓自己 活在痛苦糾結的迷霧中
他們說 人要懂得知足懂得結束
但我說 一切標準要以自己為主

他們在一旁 不過就那樣 好壞都藏心房
你有沒有曾經懷疑 這樣的謎底 他是否真合理

而我的眼已垂落 而我的耳已閉鎖
而我的嘴已沉默 而我的心已消瘦

而我的眼已垂落(看不見那片荒漠)
而我的耳已閉鎖(掙脫了人言消磨)
而我的嘴已沉默(無法再辯些什麼)
而我的心已消瘦(就快要放棄執著) 


          不知該說是消極 或是自我主義至上
          但是這種感覺很好 
          若世上最大的苦難莫過於死亡
          那還有什麼是難得倒我們的呢?
          
          不過是作繭自縛吧!
          
          我 就是我 
          我的人生 我的觀點
          都是我生命裡的一部份
          其餘人實在不需置喙
          也不需因應他們而改變
          
          明明說現代是個漠不關心的社會
          卻有許多人喜歡藏身狹縫中偷窺
          等待別人犯錯的瞬間 落井下石
          
          實不需太過在意 那些只肯在暗處遊走的               
          因他們生存的空間
          也不過就那麼點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