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常被很多東西困著,以為這是自己的命運
以為世事就是這樣。
我們以為自己不會飛,於是便真的不會飛了


●●●


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我們都想做那個坐在樹下乘涼的人,
無奈命運有時偏偏安排我們去種樹。



●●●



兒時撒謊,撒的是不必要的謊言,
純粹為了逃避責罰;
人長大了,我們才明白
人生,總是有需要撒謊的時候,
為的是對方一個微笑。


●●●



一個人擁有什麼,他的限制也就在那裡。



●●●



有自信的人,是比較快樂的。
這不是怎樣的問題,而是必須的事情。



●●●



要捨得一個人,只要離開就好了!
那段他以為放得開的感情,只是因為他從來不曾放手
他總是以為大家還可以再開始
儘管他又明知兩個人是合不來的
他以為自己已經放手,
那就好比一個然轉身背向一片風景
卻發現那片風景倒映在湖面上
終究是捨不得的。


●●●



一生之中,我們有許多戀愛的機會
卻也許只會有一次高潮
之後的,都是對這次高潮的模仿和緬懷



●●●



每當我們做了一個抉擇,
我們總會懷疑自己是否應該選擇另一種做法
卻不知道根本不可能再選擇
凡是不能再回頭的愛
你也應該相信自己離開的對。



●●●



所謂得體
就是有許多話不必說盡
有許多事不必做盡



●●●



你有辦法的,只是你不願意
你害怕當你忘記他,他也會忘記你
什麼事都會成為過去,我們是這樣活過來的



●●●



什麼也不說,其實更殘忍
我永遠也不要讓你知道我愛不愛你
也不會讓你知道我心理想些什麼



●●●



我不介意我不愛的人愛上我,
但是,
我只會愛一個愛我的人。
愛情有時候會讓人感到孤單,
然而,
一廂情願卻是一種最難熬
也最不堪的孤單



●●●




一個人留在另一個人身邊,總有一個理由
並不需要其他人認同和明白
即使是最癡心的人
時候到了,就會死心。
當你熱切渴望的那個人讓你久等,
你也許很難去恢復對他們的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