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第一次總是特別疼痛
果然比我想像中的有過之而無不及
不管怎麼塞都塞不進去
費了好大一番功夫進去了之後,
如何舒適的滑動與出來,才是真正的考驗啊


真的不能小看那薄薄的一片~
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原本帶著一點點僥倖的心態
說不定我會是人群中屬於比較幸運的一群
不是說並非全部的人第一次都會不適應的嗎?

但是我錯了
它還是破了

唉~



只好花錢再換一片了.....


             
                                         END



知道我再說什麼嗎?
不要假天真囉
我知道你瞭的














戴過隱形眼鏡的人應該都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