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喜歡逛7-11~


中午的休息時間原本要去捐血,
但是因為血管太細而被護士小姐駁回

看著她在我面前把我填的基本資料單丟進垃圾桶,
內心有種「那你剛才幹嘛還叫我改e-mail地址」的莫名無奈

原本想說捐完血後名正言順地買巧克力升高血糖的!
但是這點小挫折打不倒我,
就算不能捐血,我還是要買巧克力。


這是我夢想了一段時間的夢雪麗 酒釀櫻桃純黑巧克力
  
(放在公司的桌子上用手機拍,整個沒質感.....)

它的包裝對開架的巧克力來說算是可愛的了,價錢也是!
最近剛領薪水,突然覺得五塊小磚頭巧克力45元很便宜....
用i-cash買還打九折!

原本以為它頂多就是咬開,裡面包有稠稠的酒味糖膏外加一顆櫻桃乾

沒想到!!

它真的很物超所值,
裡面的酒釀櫻桃是真的一整顆軟軟的櫻桃呢!不是櫻桃乾~
而且酒釀也不是廉價酒味糖膏,是真的酒ㄟ....

吃了一個,好像醉了~
吃第二個,渾身都溫熱起來~

酒還頗烈的,到後來都有點吃不消...



很嗆,不過這就是大人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