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子座的我真的蠻要不得的!
只要是新的東西都想嘗試,平時明明還算節儉,
卻會為了某些新玩意兒砸下白花花的銀子。



肯德基最近推出了墨西哥莎莎醬巨無霸大漢堡!
一個單點85元,
好!我買~

雖然口味真的是普普,不過至少了卻一樁心願。


接下來進入主題─關於帝王自助餐

在家的附近開了一間新的自助餐店,名字叫做帝王。
其實自助餐這種東西真的沒什麼好稀奇,不就是那些?!
但是我卻被他新穎的店面與紅得刺眼的號外給吸引了



白飯跟地瓜粥免費啊....(免費.免費.免費.......)



每次經過都門庭若市。讓我對它越來越好奇~
新開的自助餐,會不會菜色比較多?價格一定便宜吧~
飯跟粥都免費了...

今天我終於有幸踏入了這間帝王自助餐。

看了一下菜色,嗯!普通 
主菜有點少.... 
今天我其實是抱著要點一大堆肉食的心態來的,失望

算了!這倒也無妨,隨便夾個幾樣菜打發一下吧。
於是我夾了一份高麗菜、一份豆豉筍乾、一份肉絲豆腐、一隻雞腿~
與兩小坨湊數用的蛋沙拉+鮪魚沙拉

緩緩地走到櫃台,老板娘庸懶地趴在桌面上等我掏出錢包。

「一百塊。」


嗯?Excuse me~What do you say? Are you kidding?


「一百塊。」


當下我把整盤菜都打翻在老板娘的臉上,看著菜汁緩緩地從她驚訝的臉上流下
............................




哪有可能...當然是我的幻想。

在我還無法做出任何反應之前,我的手已經認命地拿出一張平整的新的一百塊
交到老板娘庸懶的手中,

她輕輕地對我說:白飯跟地瓜粥免費,請自取喔~


但那對我都已不再重要了..........
一百塊的自助餐....才四五樣菜...........



就算你跟我說飯後還有送水果也沒用了。



發起狠來一口氣喀了三碗粥,好個帝王自助餐啊.....
不是我這平民可以貿然進去享用的。




p.s 裡面遇到了一位爸爸,在斥責他的小孩..
    看不順眼就猛抓孩子的頭髮拉他進店裡..
    真的是誇張......
   
       感覺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一部國片(王傑演的)裡,
  那個被寄養在親戚家,用鐵鍊閂起來的小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