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是那樣一個收場

可是我偶爾還是會關心一下你的近況 

用我的方式消弭我的罪惡感



你最近依然過的不好

知道原因在哪裡的我 並沒有決定要告訴你

大概是不知該怎麼開口 



已經做出選擇了

似乎再多做些什麼也無益處

對你對我,都是多餘



看著你了然於心的微笑,我其實是內疚的。

但是卻僵硬得做不出反應 

直到你的背影消失在我看不見的彼端

我都沒有說出一句話


百感交集的我還不知道怎麼處理那50%的不知所措 

以及50%的如釋重負



我選擇當縮頭烏龜 封鎖 所有關於你的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我無法回應你想要的

我說過是朋友 是朋友 是朋友 就是朋友

你卻永遠聽不進去



你道歉 說會告誡自己別再超線

但總是馬上故態復萌



所以 I jsut say sorry, and good bye. 極端





無法得知你是否曾試圖想再說些什麼?

當時的我冷淡得無法再接受任何關於你的一切。

只想逃 逃的遠遠的 
倉皇失措地 迫不及待地



你現在還是過得不好 

或許還是用著你知道不好的方式,
造成一次又一次的惡性循環

我已無法置喙




沒有當面告訴你的 只是一句抱歉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