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入學時老師說 

大一佔了大學時間的二分之一
一但大一過完了
剩下大二到大四的時間會一溜煙像火車快飛一樣經過~

老師又說

學生一定會翹課 那才是正常的
但是夜唱不要太兇
成績不要太混 雖然可以二退
老師還說
大學一定要參加社團 談一談戀愛


我心想
四年的時間怎麼可能 還不都是一樣長的學期
我怎麼敢翹課 長到這麼大連遲到的次數都屈指可數

面對著台上滔滔不絕的系主任長篇大論
我依然一面發呆一面放空
我都有把握不會發生
她是講給那些其他不知名某某聽的吧~

現在回頭看看過往
真是忍不住會心一笑

現在快畢業了 在大學裡都沒什麼豐功偉業
昨天以為才大一 今天已經是最老的學姐了
創過一週翹十三學分堂課的超高記錄
使用了最後一藉的二退制度
體育課3分被當
夜唱唱到錢帶不夠 差點直接換制服洗碗
沒參加社團 搞到人脈少之又少............


真不愧是過來人 全都猜中咧!

大一的時間真的是大學的精華
那段時間如果荒廢了 什麼都沒做
接下來的學期 大概也什麼都做不了了!?

在整個大學時期中經歷了很多
原本有許多好朋友
現在卻也相見不相識

就像關係行銷裡學到的「關係形成→關係結束」這般
我還拿它寫成了期末考


曾經想要改變 想要重修舊好
但是代誌並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問題是出在自己身上嗎?
I don't know!
我以前人緣挺好的呀....


雖然覺得可惜

不過往事不要再提 人生已多風雨
各人有各人的想法



就讓我做獨行俠吧!
 



p.s不想買畢冊也不想拍畢業照團拍 低調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