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我喜歡一個人 那種感覺很特別

像是一個人 卻又像是與自己內心的某個自我在一起



自己內心有很多小秘密 
不管是對的或錯的 憤世嫉俗的 多管閒事的
喜怒哀樂 酸甜苦辣
 
總是多少有點

遇到不開心的事 暫時壓下 轉身就成過眼雲煙
但是它並不是消失了
它只是被埋葬到內心的某個小房間裡
靜靜地在那邊發酵
然後有事沒事就散出個氣 傳的整個靈魂都被它感染了霉味兒

我覺得這些好的壞的事情 都是心靈的管理者
在我內心裡幫我整理 
讓表面的我可以坦然相對 幽默風趣

我常常會跟它對話 (根本就像就是自言自語..
騎機車的時候 逛街的時候 一個人的時候!

它一定站在我這邊 給我加油打氣
不會見不得別人好
不會虛榮 不會欺騙 不會背後暗笑我的迂
不會藉由貶低它人得到成就
會跟我同仇敵愾
跟我一起偷偷揶揄某些事而不洩露秘密

跟自己說話很有趣 因為我們是同一個level的人
我講的冷笑話它都能馬上反應過來
真心的為我感到開心
為一件事感同身受地一起興奮不已

在孤單的時候能即時安慰著我 
時時刻刻都陪著我而無願無悔

自言自語的日子 還會繼續持續下去吧




p.s說不定在其他人眼裡 我也是這樣的人呢!
 沒辦法ㄚ 就是看見別人臉上亂七八糟的鬍渣子
      怎麼看怎麼不順眼
      卻不知道自己滿臉的落腮鬍
      都快拖到地面上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