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當下....................





我再也受不了內心的煎熬啦
三步並作兩步開了房間的燈    等待的時間實在漫長~

好不容易燈亮了   聲響卻在同時也停住了



開燈睡吧......四點多    沒人可以幫我! 

這時 我發現床邊的太鼓餅它.....
它.......它..................它!!!!



        它身上停了一隻
「小強」=_=|||||



奮力地想把太鼓餅外面的塑膠封套咬破
好吃到裡面美味的小餅兒

屁股牢牢地給它勾在餅緣   翅膀看起來隨時像要飛上青天的樣子
(屌什麼ㄚ!撅什麼屁股)

剛剛的聲音就是它已經突破第一道防線
並且在我的太鼓餅上鑿了一個洞的聲音............


跟強哥對看了很久
等到它終於覺悟到─
阿呀!我被發現了~不能偷吃餅干了....的時候

才一溜煙不見了!!!!

看著已經被玷污了的太鼓餅   
我一度心想:不要緊 把那邊折掉還是可以吃ㄚ~但是被姐姐以噁心的眼神阻止而作罷

可憐的太鼓餅.....好慘.....

當天等到強哥完全消失時已經是下面音響,五點四十五分了
鬧鐘正是計在六點半的時候


但我經過一晚的奮鬥   早已了無睡意→自以為....

想說就把鬧鐘按了吧 呵呵呵...外面好冷.躲一下被窩暖一下吧  呵呵呵......



睡過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