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聽過關於 

 「恐怖的燒賣」這故事吧....................

 今天我要為大家帶來的是─恐怖的太鼓餅.... 






話說,在某天
我與我家大姐在電視機前蹉跎歲月+閒喀牙到凌晨兩點多

終於意識到該睡啦...
我帶著姐姐給我的一塊「太鼓餅」
         →
本來不是很想吃,但是姐姐說她特別買給我的...
            就帶著吧~說不定哪時會餓到需要它來救命也不一定.....的心情

步履蹣跚地往三樓平時無人的客房中移動
今晚...就我一個人睡在這窗簾被拔掉的可怕小房間中啦~~~

因為太累了  倒在床上的我沒多久就zzz了!


不知熟睡了多久   在床邊 發出了像是塑膠袋被人搓揉的聲響.........
淺眠的我醒了過來

房間一片黑暗...

我小心滴探頭張望了一下    沒人!
窗簾雖然被拔掉了 但是外面沒有人影..ok!

或許是幻覺吧!?我想    

就在這時候,那聲響突然急促地響了起來!!!!!!!!!!!!!!!!!!!!!!!!!地點就在我的頭頭邊!?(麥啦~)








─下回待續─
                分什麼兩回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