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號星期六下午是公司早已排定的員工健行日
路線從蘭潭泛月一直到嘉大校區,再繞一圈回到蘭潭
我跟雞姐星期三才剛去過仁義潭,星期六又再勞煩她陪我一起健行
感覺這一週不斷地在跋山涉水...



時間安排得很自由,早上先上了班、回家休息一會兒後
再由腸腸家一塊出發。
( 臨行前玩了家裡的新成員牛奶 ──巴掌大小的吉娃娃犬
一叫就跑過來了!很會撒嬌也很黏人,寵物就是要養這種的) 


健行的路程比去年多了一段,而我是報人較少的第二梯次
去年也是雞姐陪我一塊健行,當時人聲鼎沸,整條路都是嘉基人
這次,感覺好像是我們自己私下跑來散步一般清幽~

延途計畫"下一次,有一個人先騎機車到前面埋伏"話題,
明明去年已經想到,這次還是沒有實行,只能說我們太老實吧!!



進入正題。重點本來就不在這個無謂的hiking上
結束健行後,我們決定動身到好奇已久的『白話文學』用餐

點餐時間五點半才開始,我們先入坐、順便四處拍拍熟悉環境






坐位還算頗有氣氛,整體空間並不太大其實
旁邊的窗簾打開是厚實的牆壁!!





手繪的MENU,我跟雞姐都點了義大利麵
據說是白話文學的招牌。






套餐濃湯,上面灑了杏仁片是較有特色的一點






附餐沙拉。"水份"很多,豆苗很難叉起,是很普通的沙拉







我點的海鮮辣味墨魚麵,一眼就相中最貴的!!
料下得很多,辣味也很扎實,先前做功課時知道是使用朝天椒入味
特意只點到中辣($300)






雞姐所點的辣味海鮮天使麵。雖然一樣都有海鮮辣味四字
但不知為何,食材與辣度都不太到位
感覺就像一般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而已,(套餐價$240)






完全虛掉的餐後飲料與甜點。我點的檸檬汁,甜度是調好不能改變的
甜點統一為紅豆紫米,但用小平碟裝那麼一點點
如果是布丁之類的倒還合適,甜湯就太小氣了些






整體來說,它的套餐沒有帶給我很大迴響
下次若有機會再來,選擇單點主餐部份即可
海鮮辣味墨魚麵還不錯,可是義大利天使麵卻普普
只能算是隱藏在巷弄中,走溫馨居家氣氛的一般義大利麵館吧...

【白話文學 】嘉義市東洋新村118號 
  05-27626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