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不是偶然,經過了多少醞釀,讓我們愛得那麼狂。
一半甜蜜一半感傷   嘆!相見恨晚。
分手不是必然,因為自尊受了傷
所以才會那麼惆悵,久久不能忘...... 










深信不疑   蔡健雅

寂寞習慣 變成自然   我走在大街上 整夜車燈輝煌
只剩思念忽明忽暗 不再那麼喧嚷
卻不代表已釋放

我還是深信不疑的回想
愛情不是偶然 經過了多少醞釀
讓我們愛得那麼狂 一半甜蜜一半感傷  嘆 相見恨晚

我還是深信不疑的聯想

分手不是必然 因為自尊受了傷
所以才會那麼惆悵 久久不能忘 


repeat


(對我)多少話  (對我)多少的夢想  (對我)現在還沒有講
(對你)多少夜  (對你)還有多少年  (對你)我才能夠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